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红叶风萧萧

音乐是我的第二生命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当代明星儿时组图   

2011-04-26 12:42:11|  分类: 休闲 娱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真正的艳门照,看完绝对惊讶!!! 【组图】 - 無為居士 - 無為齋 成龙大哥 ­


­ ­ ­ 真正的艳门照,看完绝对惊讶!!! 【组图】 - 無為居士 - 無為齋 蒋勤勤 ­ ­


­ ­ 真正的艳门照,看完绝对惊讶!!! 【组图】 - 無為居士 - 無為齋 叶童 ­ ­ ­


­ ­ 真正的艳门照,看完绝对惊讶!!! 【组图】 - 無為居士 - 無為齋 关芝林 ­ ­ ­

­

­ 真正的艳门照,看完绝对惊讶!!! 【组图】 - 無為居士 - 無為齋 朱茵,谁能想到她现在会走性感路线捏 ­ ­


­ ­ ­ ­ 真正的艳门照,看完绝对惊讶!!! 【组图】 - 無為居士 - 無為齋 陈好,现在人们叫她万人迷 ­


­ ­ ­ ­ ­ 真正的艳门照,看完绝对惊讶!!! 【组图】 - 無為居士 - 無為齋 林青霞 ­ ­ ­ ­ ­



真正的艳门照,看完绝对惊讶!!! 【组图】 - 無為居士 - 無為齋 章子怡,还是小时候看着顺眼点 ­ ­


­ ­ ­ ­ 真正的艳门照,看完绝对惊讶!!! 【组图】 - 無為居士 - 無為齋 这是赵微吗,是吗?是吗?汗一


­ ­ ­ ­ ­ ­ 真正的艳门照,看完绝对惊讶!!! 【组图】 - 無為居士 - 無為齋 周迅,一个小甜甜


­ ­ ­ ­ ­ ­ 真正的艳门照,看完绝对惊讶!!! 【组图】 - 無為居士 - 無為齋 徐静蕾 ­


­ ­ ­ ­ ­ 真正的艳门照,看完绝对惊讶!!! 【组图】 - 無為居士 - 無為齋

陈冠希,打小就是痞子相 ­ ­


­ ­ ­ ­

真正的艳门照,看完绝对惊讶!!! 【组图】 - 無為居士 - 無為齋

陆毅


­ ­ ­ ­ ­ ­ ­

真正的艳门照,看完绝对惊讶!!! 【组图】 - 無為居士 - 無為齋

 

吴君如,嗷嗷~~~看来她的戏剧天分确实是天生的。这张笑死我了。哈哈哈哈哈哈



­ ­ ­ ­ ­ ­ ­ ­ ­ ­ ­

真正的艳门照,看完绝对惊讶!!! 【组图】 - 無為居士 - 無為齋

莫文慰,小时候脖子挺短阿,现在咋介么长涅




­ ­ ­ ­ ­ ­ ­ 真正的艳门照,看完绝对惊讶!!! 【组图】 - 無為居士 - 無為齋 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。。。。 ­



­ ­ ­ ­ 真正的艳门照,看完绝对惊讶!!! 【组图】 - 無為居士 - 無為齋吴奇隆,小伙打小就精神 ­ ­





­ ­ ­ 真正的艳门照,看完绝对惊讶!!! 【组图】 - 無為居士 - 無為齋 大家好,乖乖虎就是我了拉,苏友朋



­­ 真正的艳门照,看完绝对惊讶!!! 【组图】 - 無為居士 - 無為齋 这是林志颖?打死你我也不信 ­


­ ­ ­ ­ ­ 真正的艳门照,看完绝对惊讶!!! 【组图】 - 無為居士 - 無為齋 这个小甜甜,我就不用向大家介绍了

­ 真正的艳门照,看完绝对惊讶!!! 【组图】 - 無為居士 - 無為齋 阿娇,像个男娃 ­ ­


­ ­ ­ ­ 真正的艳门照,看完绝对惊讶!!! 【组图】 - 無為居士 - 無為齋 阿SA,小时候就想着当港姐,你说她能不火吗 ­



­ 真正的艳门照,看完绝对惊讶!!! 【组图】 - 無為居士 - 無為齋 任贤奇,哈哈象个知青 ­


­ ­ ­ ­ ­ 真正的艳门照,看完绝对惊讶!!! 【组图】 - 無為居士 - 無為齋 黄磊,才那么大点,人家就知道玩反串了,呵


­ 真正的艳门照,看完绝对惊讶!!! 【组图】 - 無為居士 - 無為齋 胡军,我们生猛的乔大侠 ­


­ ­ ­ ­ ­

真正的艳门照,看完绝对惊讶!!! 【组图】 - 無為居士 - 無為齋 陈道明,好演员 ­ ­ ­ ­



­ ­ 真正的艳门照,看完绝对惊讶!!! 【组图】 - 無為居士 - 無為齋 甜蜜密,你笑的甜蜜蜜,好象花儿开在春风里.....恩,她后来就永远开在春风里了 ­


­ ­ ­ ­ ­ ­ 真正的艳门照,看完绝对惊讶!!! 【组图】 - 無為居士 - 無為齋 这么小的眼睛,无人能出林亿莲之右


­ ­ ­ ­ ­ ­ 真正的艳门照,看完绝对惊讶!!! 【组图】 - 無為居士 - 無為齋 张卫健,油头粉面地 ­ ­


­ ­ ­ ­ ­ 真正的艳门照,看完绝对惊讶!!! 【组图】 - 無為居士 - 無為齋 陈慧琳,看到了吧,女士门,人家都能减成那样,咱杂就不能啊 ­ ­ ­


­ ­ ­ ­

真正的艳门照,看完绝对惊讶!!! 【组图】 - 無為居士 - 無為齋 王菲,她咋就跟了李亚鹏那孙子了捏.为啥捏,为啥捏 ­ ­ ­ ­ ­


­ 真正的艳门照,看完绝对惊讶!!! 【组图】 - 無為居士 - 無為齋 谢霆锋,这小分头梳的,哎呀,哎呀哑哑哑哑 ­ ­ ­

 ­

真正的艳门照,看完绝对惊讶!!! 【组图】 - 無為居士 - 無為齋 张伯芝,小时候怎么看着象混血呀 ­ ­ ­


­ ­ ­ ­ 真正的艳门照,看完绝对惊讶!!! 【组图】 - 無為居士 - 無為齋 蔡依林,我真的怀疑她就是如花的原型 ­ ­ ­


­ ­ ­ ­ 真正的艳门照,看完绝对惊讶!!! 【组图】 - 無為居士 - 無為齋 吴宗宪,一脸坏样.呵呵 ­ ­


­ ­ ­ ­ ­ 真正的艳门照,看完绝对惊讶!!! 【组图】 - 無為居士 - 無為齋 王力宏,发型实在是--- ­ ­


­ ­ ­ ­ ­ 真正的艳门照,看完绝对惊讶!!! 【组图】 - 無為居士 - 無為齋 张娜拉,象个没牙的小老太太,呵呵 ­ ­ ­

­ ­ ­ ­ 真正的艳门照,看完绝对惊讶!!! 【组图】 - 無為居士 - 無為齋 郑一健 ­ ­ ­



­ ­ ­ ­ 真正的艳门照,看完绝对惊讶!!! 【组图】 - 無為居士 - 無為齋 梁咏琪 ­ ­


­ ­ ­ ­ ­ 真正的艳门照,看完绝对惊讶!!! 【组图】 - 無為居士 - 無為齋 李亚鹏,少年时期,他看上去还挺厚道的,


­ ­ ­­ 真正的艳门照,看完绝对惊讶!!! 【组图】 - 無為居士 - 無為齋 刘烨,简直就是个野小子,还是小时侯帅 ­ ­



真正的艳门照,看完绝对惊讶!!! 【组图】 - 無為居士 - 無為齋 我们周董隆重登场,哼哼哈嘿,快使用双截棍(请用东北话演唱,谢谢) ­ ­


­ ­ ­ ­ ­ 真正的艳门照,看完绝对惊讶!!! 【组图】 - 無為居士 - 無為齋 好!现在最后4张,是我压箱子底的,轻易不拿出来哦,当当当当当,闪亮登场

张国荣, 周星驰, 梁朝伟, 刘德华.周星星的那张太可爱了,一脸的坏笑,哈哈哈哈,太可爱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2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